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药检动态

我所组织开展科普宣传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时间:2020-09-24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我所科普教育基地的宣传阵地作用,2020年9月11日下午,我所赴广州市黄埔区天鹿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预防保健品诈骗”为主题的科普宣传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此场知识讲座是我所2020年首次科普宣传进基层活动,得到联和社区的大力支持及配合。

1.jpg2.jpg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课堂讲座形式进行,由监督检验研究室李世昌博士授课,通过我所在监督检验工作中发现非法添加壮阳、降糖、减肥等化学成分的品种,并对缺少识别保健品安全风险知识所造成的金钱和健康双重损失等情况,向社区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预防保健品诈骗等相关知识。除了知识讲座,还设立了课堂互动、现场答疑、问题品种保健品展示及现场检测等环节,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