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药检动态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时间:2021-04-26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我所分3个会场共计222人同步观看,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集中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榜样5》后,我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启发,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守护好、践行好为民检验的初心使命,努力彰显新时代广东药检人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