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检务公开

关于发布桃仁(山桃)配方颗粒等24个品种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的通告(2021年第2号)

信息来源:广东省药品检验所 时间:2021-07-06
字体:[ ] [打印]

       经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同意将首批24个中药配方颗粒品种收载为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现我所网站对桃仁(山桃)配方颗粒等24个品种的质量标准正文予以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24个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将于2021年11月1日正式实施。根据《关于结束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工作的公告》第七条的规定,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药品标准颁布实施后,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制定的相应标准即行废止。

       二、标准正文中特征图谱项所附对照图谱下方标注的色谱柱品牌及型号,仅供标准执行时参考使用。

       

       附件:桃仁(山桃)等24个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第一批).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