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暨联络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6月17日下午,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省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暨联络员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并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相关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各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发挥好工作小组成员及联络员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二是要结合实际业务工作推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深入学习思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主动做好汇报沟通,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三是要严格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不断组织学习、落实调研、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指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