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老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6月21日上午,广东省药品检验所老干党支部在 “老干之家”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老干活动3.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并向退休党员介绍了我所中山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就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并拟于2019年7月份组织老党员赴中山、珠海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