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走进广州烈士陵园

  7月11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省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省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党员领导干部共计34人参加活动。
1.jpg

  省所全体人员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先后瞻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了解鸦片战争至1949年一百多年间,广州人民为反抗外国侵略者及建立新中国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广州的经济、文化、教育、医疗、民间工艺、城市建设、工农业发展和社会风情等内容。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精神接受了洗礼。

2.jpg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现场学习,永葆初心不变,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事业。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