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7月12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省所”)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省所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

1.jpg

  研讨会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历程,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深刻领悟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意义、核心要求及其重大任务。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省所就如何推动大湾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广东省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所学习研讨的成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主线,是主题教育的根本,要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第二,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关键,要注意广泛征求机关、基层党员、服务对象、同行的意见;第三,切实抓好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目的,要贯彻始终。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