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扎实开展第三轮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22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省所”)开展第三轮集中学习研讨会,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成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及省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作了学习传达。

  会上,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等主要内容。省所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主题发言,有关支部书记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都能结合使命担当与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未来,取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指出,要按照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要求,要把学习贯穿在主题教育的始终,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党面临考验的认识,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急于求成,每次都要有新进步、新体会,日积月累。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不断加深对职责的领悟,在学习中提升能力担当。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再深化,按照省所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技术能力、主动作为上深入查找差距,并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内容与要求,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省所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