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召开欢迎援藏干部人才期满返回座谈会

   8月5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组织召开欢迎援藏干部杨德忠同志“回家”座谈会,会议由所长罗卓雅主持,科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欢迎座谈。

图片1.png

   会上,杨德忠同志和大家分享了援藏三年来的生活与工作经历。他认为,在西藏工作是高海拔、高境界,经历了不一样的人生历程,既是一次人生的洗礼,也是一次人生的净化。他勉励大家要有更广阔的眼界,多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的高度思考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动工作。

  杨德忠同志于2016年8月参加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三年来,先后担任林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芝市市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等职务。杨德忠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在林芝与藏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圆满完成了援藏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帮扶林芝稳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援藏工作中被评为“广东省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

  会议认为,正值全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杨德忠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开展主题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报告,在全所党员干部中树立了正面典型。会议号召全所党员干部向杨德忠同志学习,真正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