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近日,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所党委书记罗卓雅主持会议并作全所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指出,省药品检验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药品监管局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全所党员干部迅速统一思想、及时反应、积极投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立足药检本职,突出实干风貌,使教育目标、措施、成效更加符合职能职责,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继续以落实年度党的工作部署及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为主线,推动党的各项工作开展。一是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动摇。要把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当做先导性、基础性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继续以“改”字当先,持续紧盯问题抓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真刀真枪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三是继续落实年度党的工作计划,确保党建高质量发展。目前抓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交叉聚集,要对照年度党的工作任务安排及上级党的各专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梳理,确保工作思路清晰,条理清楚。要按工作节点一步一步往前推,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四是继续围绕药检中心任务,落实上级重大部署。把握药监人的初心与使命,坚持主责主业,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是一个永恒的课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扩大和发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检验队伍上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为药品安全监管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